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公告 > 本院公告

房产及土地使用权拍卖公告

发布日期:2015-09-15作者:转载人民法院诉讼资产网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芜湖市欧美德板材有限公司所有的位于无为县二坝经济开发区的房产及土地使用权拍卖公告

受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委托,定于20159239时在安徽长江产权交易所以“网络电子竞价”方式举行拍卖会,现公告如下:
一、拍卖标的:
1
、芜湖县城城北长岛花园32幢车库1,101室房屋,建筑面积约:374㎡,其中:房屋建筑面积约:352㎡,车库建筑面积约:22㎡。参考价:110.1万元。竞买保证金:10万元。

该标的位于芜湖县湾沚镇湾凤公路以西,Y101以南的长岛花园小区内,该房屋为1-4层,系双拼别墅的其中一栋,房屋所在小区居住环境、绿化较好,交通较为便利。
2
、芜湖市欧美德板材有限公司所有的位于无为县二坝经济开发区的房产及土地使用权,房产建筑面积约:4100㎡;土地面积约:4185㎡,参考价:324万元。竞买保证金:30万元。
二、展样时间、地点:即日起在标的物所在地展样。
三、报名时间、地点:有意者请携带有效身份证明和竞买保证金缴纳凭证于201592117时前到安徽长江产权交易所按拍卖法的相关规定报名竞拍(地址:渡春路1号,电话:3117529)。
四、其他事项:与上述标的有关的案件当事人,担保物权人及其他优先购买权人届时应参加本次拍卖会,如缺席,则丧失相关权利。
本公告内容同时在人民法院诉讼资产网、芜湖拍卖协会网发布。
公司地址:芜湖市九华南路汇成名郡1404
咨询电话: 4225119    13865539993


芜湖钱塘拍卖有限公司

2015年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