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强化业务培训 提升扫黑除恶工作实效

发布日期:2019-04-04作者:研究室来源:无为县人民法院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0M7A1900_副本.jpg

0M7A1920_副本.jpg

为增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针对性和实效性,4月3日下午,无为县法院召开扫黑除恶线索摸排暨司法建议培训会,党组成员、副院长李月宏主持会议,机关各部门、各人民法庭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院研究室负责人着重介绍了扫黑除恶司法建议的意义作用、重点方向和行文要求,并具体分享了三个司法建议,为参会人员提供了直观认识,增强了做好司法建议的意识;同时,院扫黑办业务骨干针对扫黑除恶线索摸排的13类重点,逐条逐项就具体表现、摸排方向和注意事项等作详细讲解,进一步拓宽了工作思路,提高了摸排线索的本领。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不断加大扫黑除恶工作力度,主动作为,精摸细排,力求在线索挖掘上见成效;同时,认真分析研究,及时提供有价值性和指导意义的司法建议,促进综合治理,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实现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