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无为法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9-04-22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0M7A2490.JPG

会议现场

0M7A2503.JPG

党组书记、院长孙晨作工作部署

4月22日下午,无为法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在院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各人民法庭负责同志,院扫黑办及刑事审判庭全体干警参加会议,党组书记、院长孙晨出席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了省高院、市中院有关文件通知要求,下发了本院《排查处置涉“套路贷”民事、执行案件的通知》,就全院做好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党组书记、院长孙晨强调,全院干警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身心投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做到思想上紧一紧,行动上快一快,不折不扣地将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一是要学习做到全覆盖无死角,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专项斗争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将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融入到实际工作中来,不断壮大全员参与、系统推进的工作合力。二是摸排做到全范围无遗漏,全面排查涉“套路贷”民事、执行案件,不轻易放过任何疑点,深入摸排“关系网”“保护伞”线索,做到认真细致,对重点案件类型通过串并条线摸排,提高线索摸排质量。三是整改做到全方位无差错,坚持“五个不放过”原则,对照方案逐条整改、限时完成,在整改过程中把自己放进去,确保整改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