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无为法院召开学术论文写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05-13作者:无为县法院来源:无为县人民法院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initpintu_副本_副本.jpg

授课现场

0M7A2729_副本.jpg 

会 场

为提高干警学术论文写作水平,切实做好全国法院第31届学术讨论会论文报送工作。511日上午,无为县法院召开学术论文写作培训会。会议邀请了芜湖中院、鸠江区法院三名往届学术论文获奖同志作辅导授课。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月宏主持会议,二十余名干警参加培训会。

会上,芜湖中院肖珍、宋喜萍及鸠江区法院冯韵东结合自身写作经验,围绕学术论文撰写的选题、结构、格式、创新等内容进行了细致、全面的讲解,既有写作技巧的传授,也有心得体会的分享。参会干警一致表示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干警对做好学术论文工作的认识,拓宽了写作思路和视野,提升了写作能力和水平,为推动全院学术论文工作再上新台阶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