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无为法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9-05-14作者:研究室来源:无为县人民法院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0M7A2750_副本.jpg

会议现场

600.jpg

研讨发言

0M7A2801_副本.jpg

党组书记、院长孙晨作研讨发言并部署工作

0M7A2761_副本.jpg

会 场

5月13日晚,无为县法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暨扫黑除恶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党组书记、院长孙晨出席会议并讲话,院领导班子成员、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各部门和基层人民法庭主要负责同志及刑庭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了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下沉芜湖督导反馈精神,宣读了县扫黑除恶领导小组有关工作方案。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围绕中央督导组反馈意见,结合工作职责,进行交流研讨发言。

党组书记、院长孙晨在会上作研讨发言并就全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孙晨强调,全院上下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将落实中央督导组反馈意见要求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聚焦“办案、打伞、断财、治乱”重点环节,依法从严从快惩治黑恶犯罪及“保护伞”案件,以有力的工作举措、高效的整改进度、扎实的工作成效,推进全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