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宣讲涉企法律知识 助力防范经营风险

发布日期:2019-05-17作者:研究室来源:无为县人民法院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0M7A2838_副本.jpg

讲座现场

0M7A2805_副本.jpg

民三庭霍俊利庭长作法律宣讲

微信图片_20190517113807_副本.jpg

会 场

微信图片_20190517114609_副本.jpg

宣传单

5月17日上午,在无为县非公企业法律知识讲座暨无为县工商联(总商会)十一届三次执委(扩大)会议上,无为县法院民三庭霍俊利庭长受邀为参加会议的近150名非公企业家代表作法律知识讲座。

霍俊利庭长围绕民营企业产权、企业家人身财产保护和防范企业经营法律风险等内容,通过以案释法的方式,深刻分析了企业在合同签订、应收账款等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并结合审判实践,从防范风险角度提出建设性、指导性意见。讲座过程中还就当前正在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知识宣讲,引导广大企业通过合法途径维护自身权益,并号召企业积极提供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

会上,还发放了《企业防范经营法律风险提示》宣传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