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安徽高院张兵副院长到无为法院督导调研

发布日期:2019-05-28作者:研究室来源:无为县人民法院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0M7A3207_副本.jpg

张兵副院长到无为法院督导调研工作

222.jpg

张兵副院长查看工作场所

0M7A3236_副本.jpg

会 场

0M7A3258_副本1.jpg

党组书记、院长孙晨汇报工作情况

0M7A3318_副本.jpg

张兵副院长作工作要求

528日上午,安徽省高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兵到无为县法院调研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开展情况,芜湖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强国陪同调研督导。

张兵副院长现场查看了无为法院执行指挥中心、诉讼服务中心、信访接待中心及科技审判法庭,与执行干警亲切交谈,询问了解执行工作情况,并与无为法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无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孙晨汇报了全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有关情况,有关同志就执法办案过程中存在的难点进行了汇报。

张兵副院长对无为法院工作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要求。张兵要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突出四个注重,一是注重案件质量,坚持依法打击黑恶犯罪,既不人为拔高,也不降格处理;二是注重延伸职能,加大线索摸排力度,及时制发司法建议;三是注重专业建设,增强干警对业务知识的学习研讨;四是注重协调配合,与公安、检察等机关加强沟通,做好提前介入工作。张兵还要求,要进一步加大执行力度,充分利用节假日易于找人的时机,保持强大执行攻势。要将专项行动与常态化执行有机结合起来,不断健全执行长效机制。要注重优化执行模式,发挥信息化优势,努力提升执行工作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