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江淮风暴”春季统一行动】 清晨的不速之客

发布日期:2019-05-30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微信图片_20190530100929.jpg

执行干警清晨6点冒雨出发寻找被执行人

5月30日,无为法院执行局“清晨出击”行动继续进行。早6点,执行干警冒雨出发,踏上寻找被执行人的路。

微信图片_20190530100938.jpg

在被执行人江某家中将其于睡梦中寻获

当执行干警来到被执行人江某住处时,江某还在睡梦中。面对一早到来的不速之客,江某心里即便一百个不情愿,也只能穿好衣服坐上了警车。

微信图片_20190530100921.jpg

将江某带至法院执行局

在无为法院执行局里,江某对自己拒不履行生效判决确定义务的行为不以为然,执行干警敦促其立即采取切实行动偿还欠款,江某也只是自顾自地抽着烟。执行干警告诫道:“你只是欠了三万多元而已,难道最基本的诚信连三万元都不值吗?”而江某依然不为所动。面对不动如山的江某,执行干警决定送他去拘留所里“思考一下人生”。

微信图片_20190530101721.jpg

被执行人江某被司法拘留

相信在拘留所里15天的日子,会让江某有一次深入灵魂的反思。因小失大看似眼前得利,实则得不偿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