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无为法院关工委到红庙镇开展“六一”助学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31作者:研究室来源:无为县人民法院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微信图片_20190530170354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0530170354_副本1.jpg

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530日上午,无为法院关工委一行在红庙镇关工委负责人的陪同下,冒雨深入学校开展六一儿童节助学活动,为青少年学生送去节日关怀。

关工委一行先后来到红庙小学和邵岗小学,为两所学校的学生们送去文具盒和铅笔等学习用品,鼓励他们树立远大理想,努力报效祖国。随后,关工委一行还走访了横塘、油坊、马泽三位建档立卡贫困户学生,每到一处均与慰问学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日常学习和生活情况,勉励他们奋发向上、勤奋学习、立志成才、回报社会,并送上助学金。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近年来,无为法院关工委持续开展普法宣传和捐资助学活动,为青少年健康成长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