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无为法院召开“江淮风暴”夏季统一行动调度会

发布日期:2019-06-06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0M7A3377.JPG

微信图片_20190606143149.jpg

会议现场

0M7A3394.JPG

党组书记、院长孙晨作工作指示

6月5日晚,无为法院召开“江淮风暴”夏季统一行动调度会,党组书记、院长孙晨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国法院执行工作视频会、省高院“江淮风暴”执行攻坚领导小组2019年第9次会议、全省法院第二季度执行工作调度会暨“江淮风暴”夏季统一行动部署会等会议精神,就全院开展好夏季统一行动做出安排部署。

党组书记、院长孙晨对夏季统一行动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围绕活动抓常态执行。进一步加大执行力度,营造强大声势,围绕三类重点案件,逐案制定工作方案,以开展好专项活动为抓手不断健全执行长效机制,向切实解决执行难进军。二是要围绕规范抓执行结案。紧紧盯住结案率这一关键指标,多办案、快办案、办好案,全力以赴兑现当事人胜诉权益。要全面提升执法行为、程序节点、文书制作的规范化程度,以规范办案确保结案质量。三是要围绕廉洁抓纪律作风。牢固树立规矩意识和底线意识,狠抓执行廉政建设,主动接受各方监督,提高群众服务水平,加强队伍团结协作,以过硬的司法作风树立良好执行形象。

会议还集体学习了执行相关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