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无为法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9-06-17作者:研究室来源:无为县人民法院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0M7A3652_副本.jpg

会场

0M7A3661_副本1.jpg

交流发言

0M7A3693_副本.jpg

党组书记、院长孙晨作工作部署

6月14日上午,无为法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在院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各人民法庭负责同志,院扫黑办及刑事审判庭全体干警参加会议。党组书记、院长孙晨出席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法治的重要论述传达了省、县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了全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整改情况。民三庭、蜀山法庭和执行局的三位同志结合岗位职责进行了交流发言。

党组书记、院长孙晨就全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特别是督导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抓整改。机关各部门、各人民法庭要充分认识督导整改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自觉对标对表,严格落实整改措施,实现反馈问题全清零、整改任务全见底。二是明确任务抓整改。坚持问题导向,重点围绕黑恶案件审理、涉“套路贷”民事、执行案件线索排查、司法建议和黑恶线索摸排等工作,不断提高整改水平,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更大成效。三是落实责任抓整改。切实增强政治担当和责任担当,进一步细化整改方案,深化整改举措,狠抓责任落实,以高质量、高标准的整改成果开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