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无为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

发布日期:2019-06-17作者:研究室来源:无为县人民法院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0M7A3648_副本.jpg

                    0M7A3578_副本3.jpg

                   0M7A3634_副本.jpg

6月14日上午,无为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在院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及人民法庭负责同志,全体在编干警及聘用制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党组书记、院长孙晨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孙晨为在法院工作满三十年的两名同志——原副院长邓中林和立案一庭庭长王晓春颁发了“荣誉天平”奖章和证书。随后,在党组成员、副院长蒋春生的带领下,八名新入额法官面向国旗集体进行宪法宣誓。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孙晨代表院党组向荣获“荣誉天平”奖章的两名同志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祝贺,高度赞扬他们坚守司法信仰、恪守职责使命的敬业精神,感谢他们为无为法院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同时,对八名新入额法官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他们铭记誓言、传承使命、恪尽职守,真正肩负起员额法官的神圣职责,力争成为新时代优秀法官。

孙晨强调,全院上下要认真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期准备工作。一是做好思想准备。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根本指引,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做好学习准备。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线,紧密结合法院工作实际,创新方式方法,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做好工作准备。进一步加大执法办案力度,提升审判执行工作质效,全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顺利开展主题教育营造良好环境和氛围。四是狠抓作风建设。坚持问题导向,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优良的作风迎接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