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无为法院集中开展扫黑除恶专题宣讲

发布日期:2019-06-19作者:研究室来源:无为县人民法院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微信图片_20190617112322_副本.jpg

洪巷镇宣讲现场

微信图片_20190617112451_副本.jpg

石涧镇宣讲现场

微信图片_20190617112524_副本.jpg

蜀山镇宣讲现场

微信图片_20190619104713_副本.jpg

红庙镇正岗村宣讲现场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度,持续营造浓厚氛围,613日至19日,无为法院先后深入洪巷镇、石涧镇、蜀山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和红庙镇正岗村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宣讲。

宣讲中,无为法院干警运用图文并茂的课件和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阐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基本原则和目标任务,具体讲解黑恶犯罪特征及软暴力具体表现、13类黑恶势力打击重点和村霸表现形式,详细介绍该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成效,并号召积极举报涉黑涉恶犯罪线索。

通过集中宣讲,使镇村干部和广大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增强了参与专项斗争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推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