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江淮风暴”夏季统一行动】点滴努力 执行有为

发布日期:2019-06-28作者:研究室来源:无为县人民法院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微信图片_20190627144306_副本.jpg

韩法官,你们快来,我发现肖某的车子了627日,在接到执行申请人孙某的线索后,无为法院执行干警火速赶往该县姚沟镇方向,在一处角落果然发现一辆奥迪车。经核实,此车正是被执行人肖某名下的车辆,执行干警随即当场将车辆予以扣押。

孙某与王某、肖某民间借贷纠纷一案,该院判决王某、肖某偿还孙某7万余元。经多次讨要无果后,孙某无奈向法院申请执行。法院及时对被执行人王某、肖某的财产情况进行网络查控,所获甚微,并且王某一直不见踪迹,肖某对其承担连带担保责任心有不甘,故意躲避执行,案件一度陷入僵局。车辆被扣后,肖某于次日主动联系法院,执行干警对其行为进行了严厉批评,肖某表示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将与申请人协商和解,尽快履行法院判决。

日拱一卒,功不唐捐。江淮风暴夏季行动启动以来,无为法院紧盯执行质效目标,以三类案件为重点,不断加大执行力度,常态开展清晨出击,发扬+”“+”“+的拼搏精神,顽强奋斗,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打击失信行为,维护法律权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