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革命精神

——无为法院开展“党员干部党史教育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12作者:研究室来源:无为县人民法院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0M7A4204_副本.jpg

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集体向党旗宣誓

0M7A4212_副本.jpg

党组书记、院长孙晨带领党员干部集体宣誓

0M7A4278_副本.jpg

参观无为县革命史迹展览馆

0M7A4341_副本.jpg

参观无为县革命史迹展览馆

0M7A4334_副本1.jpg

参观无为县革命史迹展览馆 

    为缅怀革命先烈,锤炼党性修养。7月12日上午,无为法院到无为县烈士陵园开展“党员干部党史教育日”活动。院党组书记、院长孙晨及各支部党员干部代表30余人参加活动。

    雨后的烈士陵园松柏苍翠,花草掩映,庄严肃穆。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党员们列队排开,在院党组书记、院长孙晨的带领下,面向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深切地表达对党忠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随后,大家集体参观了无为县革命史迹展览馆,通过陈列的珍贵照片、历史文献和革命文物,真切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不怕艰难困苦,不怕流血牺牲坚韧不拔,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展现了革命先烈们对革命事业的坚定信仰和无私奉献。

    通过此次活动,使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灵魂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立足岗位,尽职尽责,时刻牢记初心使命,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努力在新时代司法工作中展现新作为,推动全县司法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