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江淮风暴】全力协助擒老赖 北京法院致信感谢

发布日期:2019-07-16作者:研究室来源:无为县人民法院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微信图片_20190716100029_副本.jpg

“对贵院参与本次执行活动的全体领导和干警表示万分感谢,对贵院的全力支持和配合表示崇高敬意!”近日,无为法院收到一封热情洋溢的感谢信,寄信单位是北京市怀柔区人民法院,信中对无为法院大力协助其完成执行活动表达了诚挚的感激之情。

2019年7月1日,怀柔法院执行局法官周科一行来到无为县,计划对无为籍被执行人徐某某采取强制措施。由于环境陌生且线索模糊,为提高执行效率,怀柔法院执行局请求无为法院执行局给予执行配合,无为法院在得知情况后,表示鼎力支持,并派出执行一庭庭长何平等四名干警前往驰援。执行期间,干警发挥本土作战和执行经验的优势,用比对待自身案件更高的要求全力协助执行,成功将意欲逃脱的被执行人徐某某堵截抓获,并协助联络体检医院、司法拘留、扣押车辆等工作,为怀柔法院异地执行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执行工作不是一家法院的单打独斗,而是超越地域、跨越部门的整体联动、协同作战,形成打击失信行为的强大合力。收到怀柔法院发来的感谢信,也更加激发了无为法院执行干警的工作热情和干劲。下一步,无为法院将继续发挥全国法院一盘棋的精神,再接再厉,全力以赴,向“切实解决执行难”目标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