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无为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一起涉嫌帮助犯罪分子逃避处罚案

发布日期:2019-07-19作者:研究室来源:无为县人民法院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0M7A4682_副本.jpg

0M7A4700_副本.jpg

719日下午,无为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无为县公安局城南派出所原辅警张小飞涉嫌帮助犯罪分子逃避处罚一案。

公诉机关指控,2017年至2019年,被告人张小飞在任无为县公安局城南派出所辅警期间,明知辖区内某按摩服务场所存在色情活动,仍先后多次向该场所负责人泄露公安机关查禁犯罪活动的部署等情况,非法收受该场所负责人所送财物,并示意犯罪分子隐匿、毁灭证据,帮助犯罪分子逃避处罚,应当以帮助犯罪分子逃避处罚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庭审中,被告人张小飞对公诉机关指控的犯罪事实和罪名不持异议,其当庭自愿认罪。控辩双方围绕指控的犯罪事实和罪名进行了举证质证,法庭充分保障了被告人各项诉讼权利。案件没有当庭宣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