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无为法院召开执行团队组建暨“江淮风暴”秋季统一行动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09-04作者:研究室来源:无为县人民法院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0M7A6515_副本.jpg

会 场

0M7A6499_副本.jpg

会 场

0M7A6533_副本.jpg

党组书记、院长孙晨作工作部署

94日上午,无为法院在执行指挥中心召开执行团队组建暨江淮风暴秋季统一行动部署会。党组书记、院长孙晨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分管领导及执行局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执行团队组建及办案流程的工作指引》文件精神,宣读了《无为县人民法院执行团队组建方案》,对江淮风暴秋季统一行动进行安排部署。

党组书记、院长孙晨对执行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组建新型执行团队是司法责任制改革的重要内容,也是切实解决执行难的重要途径,更是公正司法、司法为民的重要抓手,全体执行干警要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做好新形势下执行工作。二是增强执行实效。按照分段式、集约化、专业化工作要求,优化执行团队建设,明确岗位职责,加强统筹协调,提高团队协作能力,注重总结实践经验,不断提升执行办案质效。三是扩大执行成果。紧盯结案率、结收比工作目标,聚焦五类重点案件,落实执行案件繁简分流工作机制,集中开展秋季统一行动,在工作中检验团队执行效果。四是加大宣传力度。以执行团队组建为切入点,全方位多角度宣传执行工作成效,大力营造浓厚执行氛围,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