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民事行政执行检察工作室在无为县法院揭牌

发布日期:2019-09-10作者:研究室来源:无为县人民法院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0M7A6585_副本.jpg

0M7A6565_副本.jpg

    9月10日上午,无为县法院在立案二庭举行民事行政执行检察工作室揭牌仪式。无为县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月宏、无为县检察院副检察长张家云出席活动,法检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仪式上,李月宏和张家云共同为民事行政执行检察工作室揭牌,双方共同查看了服务窗口及办公场所,并对民事行政执行检察工作室发挥作用表达了良好的愿景。

    无为县检察院在无为法院派驻民事行政执行检察工作室,是人民检察院依法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职责的具体体现,是推进司法体制改革的生动实践,有利于加强对民事、行政审判和执行工作的法律监督,维护法律权威,提高司法公信力,满足人民群众对司法公正的新期待。

    无为县法院将积极支持、自觉接受检察机关的法律监督,依法规范做好审判执行工作,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