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无为法院院长走访省人大代表

发布日期:2019-09-11作者:研究室来源:无为县人民法院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微信图片_20190911115900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0911115856_副本.jpg

为加强与人大代表的联络沟通,主动接受人大监督,切实改进法院工作,911日上午,无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孙晨走访了省人大代表、红庙镇油坊村党总支书记秦宗平,征求代表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

孙晨转交了省高院向人大代表的送阅材料,报告了今年以来无为法院的审判执行、扫黑除恶等工作情况,并认真听取秦宗平代表对法院各项工作的意见。

秦宗平代表对法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法院依法打击违法犯罪、有效化解矛盾纠纷、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为推动全县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他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法院工作,充分发挥桥梁作用,为法院发展多提建设性意见。

孙晨感谢人大代表一直以来对法院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人大代表今后多提指导意见,无为法院将自觉接受人大代表的监督,不断完善和改进工作,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