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无为法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19-09-26作者:研究室来源:无为县人民法院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0M7A6900_副本.jpg

0M7A6916_副本.jpg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根据无为法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集中学习研讨方案安排部署,9月25日下午,无为法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党组书记、院长孙晨主持会议,在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三名班子成员先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和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交流环节,党组成员、副院长蒋春生围绕“学习新思想、牢记初心使命”专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党组书记、院长孙晨强调,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班子成员要发挥带头表率作用,静下心、沉下心、安下心,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围绕研讨专题,紧密联系自身的学习情况、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撰写发言材料,交流学习所思所感所悟,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要加大工作力度,科学谋划,周密 部署,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全院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