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壮丽七十年·唱响新时代” 无为法院获全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展演二等奖

发布日期:2019-09-30来源:无为县人民法院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微信截图_20190930082951.png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充分激发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爱国热情,广泛凝聚奋斗力量,建设美好家乡,929日,“壮丽七十年·唱响新时代”无为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展演活动在县全民健身馆隆重举行。

          微信截图_20190930082928.png

唱红色经典、抒时代豪情。全县共有25支合唱队参赛,总参赛人员达到2000人,特别是县四大班子负责同志都带头参加所在单位合唱展演,用实际行动为所有参赛队伍加油鼓劲,提振了广大党员干部的精气神。深情而嘹亮的歌声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无限忠诚,展现了全县党员干部职工积极进取的劲头,为推进新时代无为建设凝聚磅礴力量。

fb1b8f34e426a1f5a907539b51a57a2b.jpg


县法院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将做好展演作为抒发干警爱国热情、展示良好司法形象的重要抓手。参演干警利用工作日晚间及节假日时间进行排练,力争展示最好的状态。

a6cdc3675cb51e7221bdc968e433638d.jpg

展演现场,县法院带来的曲目是《江山》。全体参演干警在统一指挥下,以饱满的热情深情演绎出歌曲的内涵,精彩的演出得到了全场热烈的掌声,并获得展演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