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无为法院公开开庭审理马某等五被告人寻衅滋事案

发布日期:2019-10-11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微信图片_20191011143502.jpg

微信图片_20191011143509.jpg


10月11日上午,无为县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被告人马某等五人涉嫌寻衅滋事罪一案。五名被告人均当庭认罪悔罪。

公诉机关指控:被告人马某因琐事与贾某发生矛盾,遂邀集张某、赵某、陈某、陈某某四人来到无为寻找贾某伺机报复。2019217日,被告人马某发现贾某行踪后,便驾车带领其余四被告人等候时机。后五名被告人持砍刀、铁锤、棒球棒对贾某实施殴打,导致贾某构成一处轻伤二级,两处轻伤一级,过程中还造成他人构成轻微伤。案发后,被告人马某及张某被公安机关抓获归案,其余三名被告人后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法庭充分保障了各被告人的诉讼权利,五名被告人当庭均对自己的行为表示悔恨,自愿认罪。法庭没有当庭宣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