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无为县人民法院召开推进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10-25来源:无为县人民法院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0M7A8311_副本.jpg

0M7A8305_副本.jpg

0M7A8294_副本.jpg


10月25日下午,无为县人民法院召开推进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专题会议,党组书记、院长孙晨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领导班子成员,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执行局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委中央及省、市巡视巡察一体化整改工作调度会精神,听取了相关案件进展情况的汇报,并逐案进行分析讨论,研究整改措施。

孙晨对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思想认识提升到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强化政治担当,落实政治责任,不断增强落实整改任务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是执行措施跟进到位。立足审判执行工作职能,加强与执行复议部门工作衔接,加大与行政机关沟通对接,穷尽一切执行措施,提升工作规范化水平,加快案件执行进度。三是整改成效显现到位。坚持问题导向,注重解决实际问题,灵活运用扣押、拘留、司法拍卖等执行措施,增强涉案财产的处理效果,确保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四是工作调度及时到位。实行周调度工作机制,院党组每周听取承办干警案件进度汇报,不断传导压力,压紧压实责任,确保整改工作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