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无为法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

发布日期:2019-11-04作者:研究室来源:无为县人民法院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0M7A8577_副本.jpg


0M7A8566_副本1.jpg

 

0M7A8617_副本.jpg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2日上午,无为法院组织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无为县烈士陵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进一步缅怀革命先辈、传承革命精神。

烈士陵园内翠柏静立,一派庄严肃穆,全体党员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整齐列队,面对党旗,右手举拳,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检视了自己的初心。随后,各党支部党员依次参观了无为县革命史迹展览馆,大家仔细观看展室内的图片、史料和文物,由衷感受到革命先辈为国家和民族的解放事业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和伟大情怀。

通过此次革命传统教育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发扬革命传统、继承先烈遗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优异的成绩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