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无为县法院开展“为民服务解难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08作者:研究室来源:无为县人民法院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0M7A8802_副本.jpg

0M7A8802_副本3.jpg

0M7A8802_副本2.jpg

 

为扎实推进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进党员干警与广大群众的联系,118日下午,无为县法院组织机关党支部的20余名党员赴无为县社会福利院开展为民服务解难题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县法院天平之光志愿者服务队的党员们带着诚挚的问候和祝福,为老人们送上慰问品,并与他们谈心话家常,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聆听他们讲述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与此同时,大家还纷纷行动起来,手持笤帚、铁锹等工具,打扫清理杂草尘土和枯枝落叶,进一步美化院内的生活环境。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更践行了志愿服务精神,激发了党组织工作活力。参与活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主动参与为民服务的社会实践,切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