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无为法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18作者:研究室来源:无为县人民法院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0M7A8890_副本.jpg

0M7A8881_副本.jpg

initpintu_副本1.jpg

0M7A8851_副本.jpg

 

1115日下午,无为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党组书记、院长孙晨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组成员对照党章、《准则》和《条例》,重点围绕18个是否方面,分别作对照发言。发言中,大家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逐项检视问题,认真剖析反思,提出整改措施,并认真倾听与会同志提出的意见建议,做到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提醒警醒。

最后,孙晨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把学好党章党规作为长期任务,全面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贯彻党章党规的重要论述,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心走实。二要抓好整改落实。坚持以上率下,突出查改贯通,真刀真枪抓好问题整改,切实把问题清单转化为成效清单,为全院党员干警做好表率。三要促进提质增效。把主题教育同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做好审判执行、服务全县发展大局等工作结合起来,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以优异的司法成绩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