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孙晨院长新年工作第一日检查指导立案和执行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02来源:无为县人民法院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0M7A9951_副本.jpg

孙晨院长在诉讼服务中心检查指导立案工作

0M7A0105_副本.jpg

孙晨院长出席执行局全体干警会议

0M7A0096_副本.jpg

 孙晨院长在执行局全体干警会议上作讲话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新年工作第一日,无为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孙晨检查指导全院立案和执行工作。

在诉讼服务中心立案大厅,孙晨仔细查看立案系统运行情况,与排队等候立案的律师和当事人交谈,征询对立案工作的意见建议。孙晨要求全体立案干警要进一步牢固树立司法为民的宗旨意识,严格执行立案登记制,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法院关于加强立案工作的最新要求,立足岗位强本领,全心全意抓服务,不断擦亮诉讼服务的窗口品牌。

随后,孙晨在执行指挥中心参加了执行局新年第一次全体干警会议,听取了执行局关于执行近期工作汇报。孙晨指出,在刚刚完成的内设机构改革中,执行局进行了较大范围的人员调整,队伍结构进一步优化,为向切实解决执行难进军打下了坚实基础。要向影响制约执行工作的顽瘴痼疾开炮,提升人民群众对执行工作的满意度;要向执行队伍中存在的现实问题开刀,提升人民群众对执行队伍的认可度。孙晨强调,新的一年,执行局要努力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努力打造更加规范的执行流程,努力锻造能力作风过硬的执行铁军,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把全院执行工作提升到更优层次和更高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