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无为市法院召开党组会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28作者:审管办(研究室)来源:无为市人民法院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微信图片_202001281531052_副本.jpg

4e6448a9154977950f0754f62d7d9d1_副本.jpg

 

1月28日上午,无为市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党组书记、院长孙晨主持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2020年1月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研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1月27日重要指示精神、中央和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内容,以及省高院、市中院关于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研究部署我院当前疫情防控保障和春节假期后各项重点工作。

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孙晨就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强调指出:一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坚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二要全面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和工作会议要求,采取切实有效的疫情防控措施和行动;三要紧密结合我院工作实际,周密安排春节假期后的工作调整和应对。

孙晨要求,全院上下要坚定决心,紧密协作,认真贯彻执行上级决策部署。戮力同心,坚决完成无为法院疫情防控攻坚任务,切实保障节后办案安全,促进新年审判执行工作顺利有序开展。

市法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