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无为市法院召开党组会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07作者:审管办(研究室)来源:无为市人民法院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61caf25fa293b5a2ab4ebaa7a130f14_副本.jpg

27日上午,无为市法院召开党组会暨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党组书记、院长孙晨主持,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3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25日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随后传达了省委、市委、最高院及省高院关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与部署;院疫情防控组、应急组成员分别汇报了近期相关工作开展并提出工作建议。

孙晨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立足职责定位,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科学谋划部署,创新工作方式,统筹合理安排,确保疫情防控和审判执行工作两手抓、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