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奚南山赴部分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3来源:无为市人民政府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2月12日下午,市委书记奚南山前往严桥镇、十里墩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市领导黄汇文及市委办负责同志陪同。   

在严桥镇俞琳村、十里墩镇观音村,奚南山听取了镇村两级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的的汇报,重点了解了近期外地返乡人员、流动人员等重点人群的管控情况。对两镇防控工作中严格落实措施做出的努力,奚南山给予了肯定,并就当前防控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督导中,奚南山强调:要成立专班,镇村主要负责人要亲自负责、亲自抓,集中力量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要落地查人,重点到镇到村到户,尤其是外地返乡人员、密切接触者等高危人群;要严格措施,落实健康登记和卡口管理制度;要包保负责,层层落实,提高办事效率;要封闭管理,做到“守住门”“看好人”“管住车”;要信息公开,张贴公告,同时公开举报电话,让广大群众主动参加和接受监督,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