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无为市法院孙晨院长深入社区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3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微信图片_202002131611392_副本.jpg

9282972d27b4fb9087fe3937283bf35_meitu_11.jpg

为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监督指导,全面落实联防联控工作责任,212日晚上,无为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孙晨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无城镇法院干警值守的部分社区,督查干警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看望慰问值守在防控一线的干警。

孙晨先后来到五洲雅苑、锦绣苑、金城花园、书香华府、法院宿舍等五个住宅小区,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了解小区从重点地区返无的人员数量和全市通告执行情况,查看进出小区登记。孙晨向参与防控的干警致以诚挚的慰问,对大家始终保持高昂的工作状态予以肯定,叮嘱他们做好自我防护,鼓励大家坚定信心、克服困难、连续作战,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孙晨强调,全院参战干警要继续发扬顽强拼搏、英勇奋斗的优良作风和舍小家保大家的奉献精神,冲锋在前,坚守一线,大力展现法院干警的良好风貌。要充分认识社区在疫情防控中的重要作用,按照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要求,从严从紧抓落实,担当好管理责任,切断疫情蔓延的渠道,为夺取疫情防控最终胜利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