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无为市人民法院孙晨院长督导疫情防控和执法办案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13来源:无为市人民法院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微信图片_20200313083120_副本.jpg

initpintu_副本.jpg

3月12日,无为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孙晨前往多个防疫值守点及人民法庭,看望参与疫情防控值守的干警,督导基层人民法庭抓好当前形势下执法办案工作。

在泉塘镇指定隔离点,孙晨院长看望了参与密切接触者隔离值守的王文杰、高捷、项新宇三名同志,叮嘱他们加强自我保护,克服暂时困难,做好值守工作。孙晨院长还看望了在襄安、严桥参与疫情防控的干警。

孙晨院长先后前往了襄安、严桥、石涧三个人民法庭,检查法庭内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询问案件办理进展。孙晨院长要求,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细致研判案件动态,切实加大办案力度,做好卷宗归档、文书上网等工作,为有序恢复案件审理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