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无为市法院党组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07-11作者:审管办(研究室)来源:无为市人民法院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7月10日,无为市法院党组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芜湖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胡丹凌,无为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赵昌春到会指导。党组书记邓甲楷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书面通报了上年度和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以及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邓甲楷代表院党组作对照检查,按照“四联四增”“四对照对检视”“十查十做”要求,政治、工作、管理、作风等方面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措施。随后,院党组成员逐一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并就批评意见进行表态大家以问题为导向,开门见山,勇于揭短露丑,相互批评时,相互提醒,敢于红脸出汗,表态发言时真挚诚恳坚定整改决心,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赵昌春在点评时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扎实,互相批评“辣”味十足,氛围营造精诚团结,是一次严肃认真、富有成效的党内生活实践。下一步,针对查摆问题及批评意见,逐项研究,分类施策,全力抓好整改落实工作。

胡丹凌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予以充分肯定,认为会议准备工作周密周全、问题查摆真刀真枪、根源剖析见筋见骨、整改措施有力有效,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学”字为先,吃透精神、把准方向;二是“干”字为要,强化责任、真抓实干;三是“敢”字当头,担当尽责、开拓进取;四是“严”字打底,追求“高线”,坚守“底线”。

最后,党组书记邓甲楷代表党组班子作表态发言,一是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坚持严管严治,狠抓整改落实;三是践行司法为民,服务发展大局;四是树牢廉洁意识,严守纪律规矩。院党组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担当作为,奋勇争先,不断推动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