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无为市法院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0-08-26作者:审管办(研究室)来源:无为市人民法院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0M7A6684_副本.jpg


825日下午,无为市人民法院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无为市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党组书记、代理院长邓甲楷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的重大历史意义、战略意义、政治意义、实践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法院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要按照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部署要求,认真抓好大学习”“大宣传”“大贯彻,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一是扎实推进大学习,发挥党员干部示范引领作用,通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员支部会、部门会议等方式,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领会精神实质,掌握核心要义,做到学思践悟、融会贯通;二是深入推进大宣传,广泛运用两微一网等新媒体,全方位、多角度开展学习宣传活动,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全面展示法院上下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时代风貌;三是全力推进大贯彻,始终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到执法办案全过程,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聚焦六稳”“六保任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加强涉三大攻坚战、长江禁渔、民生等案件审理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法院发展的强大动力,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