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公告 > 送达公告

(2020)皖0225民初2709号杨俊峰民事判决书送达公告

发布日期:2020-10-15来源:无为市人民法院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安徽省无为市人民法院

公 告

                                    (2020)皖0225民初2709号

杨俊峰:

    本院受理原告魏明俊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2020)皖0225民初2709号民事判决书。判决内容如下:杨俊峰于本判决书生效之日起十日内给付魏明俊借款本金21500元及资金占用期间的利息(以21500元为基数自2020年6月9日起至实际还清之日止按同期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中心公布的贷款市场报价利率计算);案件受理费338元,保全费235元,合计573元,由杨俊峰负担。

    自发出公告之日起,60日内(遇节假日顺延)来本院领取法律文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并按对方当事人的人数提出副本,上诉于安徽省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二〇二〇年十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