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无为法院:重阳欢聚时 夕阳分外红

发布日期:2020-10-23作者:审管办(研究室)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0M7A8357_副本.jpg

0M7A8343_副本.jpg

0M7A8493_副本.jpg
0M7A8460_副本.jpg

0M7A8513_副本.jpg

0M7A8387_副本.jpg

在重阳节到来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传统美德,10月23日,无为市法院举办党课报告、集体生日会等活动,组织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畅叙夕阳之情,共庆重阳佳节。

党组书记“首次”上党课

金秋时节,阳光和煦。全院退休老干部满怀期待地来到会场,新任党组书记、代理院长邓甲楷向大家亲切问好,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感谢老干部为法院工作作出的突出贡献,对近年来法院执法办案和发展情况进行介绍,并真诚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法院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随后,邓甲楷从“坚持党的绝对领导”“法院职责定位”“‘三个’效果有机统一”三个方面,理论联系实际,历史贯通现实,为机关老干党支部党员作了一场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的党课报告会,退休老同志一致表示不忘初心、永葆本色,努力为法院发展多提意见、多做贡献。

第三次集体生日会

在随后举行的高龄干部第三次集体生日会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老干部服务中心主任黄学军到会祝贺,寄语老同志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继续发挥余热,同时,对无为法院关心、重视老干部工作表示感谢,希望用心用情、再接再厉,不断推动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欢歌笑语,情满夕阳。10余名高龄老干部围在长寿蛋糕面前,合手许愿,齐吹蜡烛,并与参会退休老干部一同品尝甜蜜的祝福。最后,邓甲楷和黄学军一起与高龄老干部合影留念。

活动中,无为法院还为机关老干党支部的每名党员同志配发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并对离退休老干部年度健康体检进行提示提醒,进一步传递组织的关怀和法院大家庭的温暖,切实把对老干部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