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邻里法官 解纷芜优】高沟法庭:宣讲法律知识 助力企业发展

发布日期:2020-11-17作者:汪涛来源:高沟法庭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微信图片_20201117152740_副本.jpg


11月13日,无为市法院高沟法庭副庭长汪涛出席无为市电线电缆行业财务管理和市场销售知识培训会,为参会企业负责人及财务、市场销售负责人作法律知识宣讲。

会上,汪涛法官结合法律知识和司法实践,对2021年即将实施的《民法典》的重大意义、基本体系以及对电线电缆销售行业的积极影响进行了深入讲解,同时,就企业经营中买卖、担保合同等法律问题,联系《民法典》有关规定,从基本理论、特征、规则、电线电缆实际销售中的运用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分析,并对企业经营中法律风险防范提出建议。

下一步,无为市法院将持续推进“邻里法官 解纷芜优”专项行动,在大服务、大接访、大走访中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法律问题,为推动全市电线电缆行业健康发展提供精准司法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