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无为法院:加班忙办案 奋力勇攻坚

发布日期:2020-12-12来源:无为市人民法院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微信图片_202012121658552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12121658552_副本1.jpg

微信图片_202012121658552_副本2.jpg

微信图片_202012121658552_副本3.jpg

12月12日,时值周末,无为法院一如往常一样繁忙,干警们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全力攻坚年终执法办案工作目标。

院审判委员会会议室内,党组书记、代理院长邓甲楷、院有关领导及其他审委会委员认真听取5件重大疑难复杂案件情况汇报,各位委员围绕案件中的焦点问题充分发表意见,最后达成讨论决定,切实保障办案的质量和效率。

执行局局长带领十余名干警来到石涧镇,对涉恶案主犯名下的财产进行查封,加快涉黑恶案件财产刑执行进度,并邀请2名人大代表和1名政协委员现场监督指导执行。

与此同时,各部门一派忙碌景象,干警们呈现紧张而有序的工作状态,线下走访调查、调解谈话、讨论案件、撰写法律文书、翻阅案卷、整理卷宗......大家各司其职、辛勤工作、无怨无悔,全力以赴攻坚年终结案。

为了确保尽快结案,早日实现当事人对公平正义的热切期盼,全院干警发扬敢于担当、不怕吃苦、拼搏奉献精神,以对法院工作的执着和热爱,戮力同心,众志成城,用实际行动践行司法为民的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