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无为法院邀请代表委员见证执行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14来源:无为市人民法院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80580805f4efa191b53539430a9dda6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12121654474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12121654472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12121654473_副本.jpg

为持续推进“发挥执行职能、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专项执行行动,12月12日上午,无为市法院执行局局长霍俊利带领十余名干警来到石涧镇开展涉恶案件财产刑执行活动,并邀请2名人大代表和1名政协委员见证执行。

活动中,执行干警仔细察看了现场,在代表委员的监督下,依法对涉恶案主犯的财产进行查封,张贴公告和法律文书。同时,向被告人家属释法明理,告知拒不履行判决的法律后果,督促代缴罚金和违法所得。

期间,霍俊利就该案执行情况向代表委员作了简要汇报,主动征求对法院执行工作的意见建议。代表委员一致表示:通过参与执行更加直观感受法院执行工作的公开透明、规范高效,特别在“黑财清底”方面,法院行动快、措施实、成效好,为全市社会和谐稳定、经济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法治保障。

下一步,无为法院将进一步加强与代表委员的联络工作,深入推进执行公开工作,加大执行力度,提高执行质效,切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努力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