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无为市法院走访省人大代表

发布日期:2020-12-30来源:无为市人民法院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0M7A9730_副本.jpg
6c624c57eaf12edfb181fb3831c9004_副本.jpg


为加强与人大代表的联络工作,主动接受人大监督,12月30日下午,无为市法院党组书记、代理院长邓甲楷来到红庙镇徐岗社区,走访省人大代表、红庙镇徐岗社区党总支书记秦宗平,征求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走访中,邓甲楷向秦宗平代表转呈了《全省法院2020年主要工作情况通报》,介绍了今年以来无为法院执法办案、服务大局、队伍建设等工作情况,围绕定点帮扶、脱贫攻坚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并诚恳征求意见建议。

秦宗平代表对无为法院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法院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经济发展,特别是在疫情防控、防汛抗洪、打击涉农犯罪、司法便民服务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

邓甲楷感谢秦宗平代表对无为法院工作的支持和认可,并表示将在今后进一步加强与人大代表的沟通联络,不断改进和加强法院工作,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的新要求新期待,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