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公告 > 本院公告

关于集中开展强制执行腾退房屋活动公告

发布日期:2016-08-29作者:admin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为化解人民法院“执行难”问题,针对目前不动产司法处置中难以交付的现状,芜湖市两级法院决定在全市范围开展“集中执行腾退房屋专项活动”。此次活动的重点是:在人民法院处置不动产过程中,被执行人不主动搬离房屋;案外人或其他债权人非法占有房屋;采取虚假租赁等方式阻碍法院执行等。现法院责令有上述情形的被执行人、非法占有人及虚假租赁户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一个月内主动腾退所占房屋。对于逾期拒绝腾退者将依法追究其相关责任,将被执行人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并处以罚款、司法拘留等强制措施;对非法占有人和虚假租赁户,人民法院不仅将依法强制腾退房屋,对抗拒执行的依法采取罚款、司法拘留等强制措施;情节严重构成犯罪的,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特此公告

 

                             二○一六年八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