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驻市法院纪检监察组2021年新年致辞

发布日期:2021-01-01作者:市法院纪检监察组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时光勾勒新的年轮,刻下一路前行的足印。这一年,随着华灯初上,零点钟声敲响,结案再创历史辉煌,我们画出圆满的篇章。
      2020年是令人难忘的,春寒料峭中有法院人防疫的身影,高温酷暑时有法院人巡逻的艰辛。这一年,我们立足职责使命,监督责任与主体责任贯通协同、一体落实,不断推进从严治院;强化监督执纪,践行谈心谈话与廉政谈话“双覆盖”,不断优化政治生态;驰而不息纠正“四风”,专项治理与日常督查同向发力,群众不断感到满意;擦亮“家庭助廉”法院名片,“走上门”谈心叙话,建设廉洁家庭;把握运用“四种形态”,预防提醒,持续正风肃纪;扎紧制度篱笆,用规矩管权管事,让权力不能任性。
     我们每一点成绩,都有你的参与,每个人都很了不起!和煦的阳光需要照进我们生活的每一个角落,我们应该清醒认识到,全院干警综合素质的提高、拒腐防变能力的提升、从严治院的征程,还有一段路要走。让我们不得不思考,如何拨开迷雾最终海晏河清。
    “你光明,世界就不会暗”。新的一年,让我们携手共进,保持政治定力,心存敬畏和戒惧,着一身制服挑一肩荣耀,佩一枚法徽怀一腔赤诚,化身庭前“独角兽”,做司法文明之光,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2021年,你在,我在,我们在。新年快乐!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无为市纪委监委驻法院纪检监察组
        2020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