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无为市法院开展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宣誓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10作者:审管办(研究室)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640.webp.jpg
640 (1).webp.jpg
640 (2).webp.jpg
640 (3).webp.jpg


2021年1月10日是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为进一步增强司法警察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归属感,当天上午,无为市法院在机关大楼举行司法警察宣誓仪式,党组成员、副院长李月宏及全体司法警察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司法警察身着警服,列队肃立,高举右拳,在法警大队大队长王金国的带领下,全体法警面向警旗庄严宣誓:我志愿成为人民法院司法警察,献身于崇高的人民司法事业,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铿锵豪迈的誓言表达了全体法警对司法事业的无限热爱和赤胆忠心。

宣誓仪式后,李月宏代表院党组向全体法警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感谢大家长期以来为维护全院审判执行秩序和安全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法警大队全体干警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保持政治本色,发扬优良作风,提升履职本领,在司法实践中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积极努力为审判执行各项工作提供坚强警务保障。

法警们在活动中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忠诚履行司法警察工作职责,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过硬的作风投身人民司法事业,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不懈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