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户外曝光!无为法院执行宣传再升级

发布日期:2021-01-13作者:审管办(研究室)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0M7A9968_meitu_6.jpg
initpintu_副本.jpg

initpintu_副本1.jpg

initpintu_副本2.jpg

为提升曝光失信被执行人的效果,凝聚社会诚信共识,2021年1月12日,无为市人民法院在城区四处人流量较大的主干道路口,通过电子显示屏滚动发布“执行悬赏公告”,进一步增强执行威慑力,敦促被执行人履行法定义务。

此次“执行悬赏公告”公布了12名失信被执行人的个人信息、执行标的和悬赏金额,并将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动态更新,旨在加强对失信被执行人的惩戒,调动社会公众参与执行的积极性,震慑逃避执行的被执行人,营造诚信守法的社会氛围,促进执行工作良性发展。

下一步,无为市法院将强化创新意识,拓展执行思路,加大执行力度,不断提高执行工作水平,依法保障胜诉当事人权益及时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