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无为市法院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05作者:无为市人民法院来源:无为市人民法院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0M7A0386_副本.jpg
0M7A0424_副本.jpg
0M7A0440_副本.jpg

春节将至,2月5日上午,无为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邓甲楷在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仰华民的陪同下,深入患病干警和退休老干部家中走访慰问,向他们送去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患病干警方晓波家中,邓甲楷详细询问病情和身体恢复情况,转达了院领导和干警们的问候,叮嘱其保持乐观心态,安心调养,早日恢复健康。方晓波感谢院领导及同事们的关心,并表示将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回归工作岗位。

在退休老干部郁永富家中,邓甲楷向郁老通报了2020年全院工作情况,并仔细了解他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希望其保重身体、安享晚年。郁老因身体原因不能说话,其家属对院领导的看望和慰问表示感谢,并祝愿法院各项工作越来越好。

声声关切,句句暖心。无为市法院高度重视干警身心健康,关心干警的工作生活,通过常态化走访慰问,切实把院党组的关怀送到干警的心坎上,让干警充分感受到法院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