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恭贺新春 | 无为市人民法院祝您新春快乐!

发布日期:2021-02-10来源:无为市人民法院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0_副本1.jpg


银鼠辞旧岁,金牛迎新春。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无为市人民法院恭祝全市人民新春快乐,阖家团圆,幸福安康!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无为市人民法院在市委的坚强领导和芜湖中院的精心指导下,坚持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以严格公正司法捍卫社会公平正义。全年共受理各类案件12534件,结案12449件,同比分别增长16.92%、16.72%,结案率99.32%,结案率再创历史新高,员额法官人均结案239件,审判执行工作质量、效率、效果稳步提升,为全市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了有力的司法保障。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全体干警的拼搏和付出,饱含着广大干警家属的理解和奉献,更离不开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和支持。

征途漫漫,唯有奋斗。2021年,让我们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指引下,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不断谱写司法事业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最后,再次向一直以来关心法院工作的各级领导、各界人士以及辛勤奉献的干警及家属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衷心的感谢,恭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顺遂!



2021年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