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牛岁“开工”日 法院犇忙时

发布日期:2021-02-18作者:审管办(研究室)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濡须春早,万象更新。

2月18日,牛年春节后“开工”第一上午9时,机关第一审判庭,随着审判长清脆的法槌音敲响,一起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罪案件准时开庭。与此同时,第四审判庭以及陡沟、襄安、开城、严桥、开城等人民法庭也陆续敲响了牛年“开工”首日庭审法槌声……天,年味尚未散去,无为市法院机关和各人民法庭已是一派忙碌有序的景象。干警们精神抖擞早早各就各位,党组书记、院长邓甲楷带领班子成员一行看望问候干警,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并加油鼓劲。随后,大家攒足精神、卯足干劲,开始了新一年的工作。

0M7A0691_副本.jpg
0M7A0691_副本9_副本.jpg

0M7A0691_副本8.jpg

上午9时,机关第一审判庭,随着审判长清脆的法槌音敲响,一起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罪案件准时开庭。与此同时,第四审判庭以及陡沟、襄安、开城、严桥、开城等人民法庭也陆续敲响了牛年“开工”首日庭审法槌声……

initpintu_副本7.jpg

在立案诉讼服务中心大厅,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提示当事人戴好口罩、拿好材料,并进行立案前的热情服务引导;有的在细致耐心办理缴费、退费、答疑工作……

在大楼法官工作区,各办公室整洁敞亮。无开庭任务的法官和其他综合岗位人员或拟文阅卷,或研学充电,或整理材料,静静的为做好新年工作打下扎实基础。

0M7A0691_副本9_副本1.jpg

首日“开工”更早的还有执行干警,他们根据市中院统一部署,一大早就整装集结,开展“春晓执行统一行动”。大家团队协作,四面出击,查找被执行人。努力以不懈的斗志和辛劳付出,为胜诉当事人兑现新年第一笔“金”。


微信图片_20210218161659_副本.jpg


initpintu_副本.jpg


82ee85a1794b6a6b2d46bfd13d054c0_副本.jpg

截至发稿时,该院假后首日已立案67件,结案12件,其中执行结案8件。此外,执行出警24人次,拘传2人,执行到位金额67.22万元。

一年之计在于春。干警纷纷表示,要从牛年第一天开始,起好步,开好头,以饱满的热情干劲和优良的作风形象,向社会展示司法温度与力度。凝心聚力干事业,不负春光犇新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