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无为法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科级干部综合考核大会

发布日期:2021-02-24作者:审管办(研究室)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0M7A0830_副本.jpg
0M7A0836_副本.jpg
0M7A0852_副本.jpg
0M7A0866_副本.jpg

2月23日,无为市法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科级干部综合考核大会。无为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黄学军率领考核组一行出席会议,党组书记、代理院长邓甲楷主持会议,全体在编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黄学军作动员讲话,对综合考核的主要内容、工作程序、纪律要求等进行了说明和强调,要求参会人员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对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客观公正评价。

邓甲楷代表院领导班子作2020年度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一年来院领导班子在审判执行、服务大局、司法为民、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并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工作打算。同时,要求全体干警充分认识综合考核的重要意义,认真配合做好考核工作,确保考核结果客观、科学、准确。

随后,考核组围绕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在政治思想建设、领导能力、工作实绩、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并与院中层以上干部进行了谈话,听取对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