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教育整顿|无为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3-30来源:无为市人民法院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0M7A2503_副本.jpg
0M7A2484_副本1.jpg
0M7A2484_副本2.jpg
0M7A2472_副本.jpg


为做到教育整顿受群众监督、效果让群众评判,3月30日上午,无为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座谈会,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企业家、特约监督员、人民调解员、案件当事人、人民陪审员、群众等11名代表参会,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党组书记、院长邓甲楷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邓甲楷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工作环节等内容,通报了无为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展等情况。随后,代表们结合工作实际,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对近年来无为法院在执法办案、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围绕优化办案流程、加强法治宣传、深化司法公开等方面,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法院工作和队伍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邓甲楷诚恳感谢代表们的建言献策,表示将在会后认真梳理研究,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切实解决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促使全院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素质能力进一步增强、司法公信力进一步提升,更好履行新时代法院工作的职责使命,切实让人民群众感受到队伍教育整顿带来的新面貌新气象。